• 上班一星期,可能因爲前陣子養尊處優得過了,於是很不習慣地出現了身體過於勞累的狀況。
    每天都好想睡覺啊。。。

    整體來説啊,四天開會開了1天半就沒了。=0=

    當然呐,這種開會真的能學到[自己喜歡的]東西啊~
    而另一個方面是,在協會的時候學到的東西在這裡看來。。。
    某些地方心態變老了。。[哈哈,老練的老。= =+]
    所以其實在協會是沒有白呆的,很多事情上學到的東西……畢竟,那邊比這裡需要親力親為的東西要更多……

    於是上班幾天來説實質上的東西沒有做出來,卻覺得異常充實……
    [呃呃。。。漫畫當然也看了不少。。。嗯。。。學習嘛~一 一]

    以前在協會的時候,習慣了編輯跟美編的合作,在這裡的大家倒顯得各自做各自的沒有了那種微妙的羈絆哦。=0=
    [而且難道是我錯覺嗎??好像就我一個在積極個屁啊……。=0=]

    隔壁組的積極主動好多喲~人也好玩好多。。。可能因爲那邊都是男生的關係??
    PS:小狐 san,U是穜村有菜的FANS我真的有驚到……orz

    昨天跟貓和間諜最終下了訂單~

    我是接A&D ver.NO.2
    貓下定決心還是接SHA
    間諜的目標堅持到最後接HOO……

    [奧運後才能寄啊。。淚。。]

    是說,KIRILL終有一天我會把你接回來的!![握拳!]

    最後插花~:
    米倉姐,你新大碟很讚啊!!!

    插花2:
    星期六去葵園玩。。。公司十一周年慶,黑犬……
    我應該帶些什麽去防蚊……

    +++++++繪分割綫++++++

    畵風又產生了變化……也不知道是因爲用Sai還是因爲我的手又有自我意識……
    [天也不曉得。。]

    於是,這張草圖的魯魯怎麽看都覺得陰險。。= =|||

    還是說。。其實因爲這是“無雙後遺症”+“犬型後遺症”??

    有那麽一瞬間。。。我看到了Shinki......

  • 話説,今天在回家的路上無意中回想起紅零殿十三話的惡搞repo。。
    [主要是那個鼻血]

    於是乎,莫名其妙的開始亂想--
    朱雀抓住魯魯的腳是怎樣把他[們]扯上來的?

    [很疑惑啊……]

    於是乎,再聯想到--
    如果兩個同時從高空墜落,朱雀會先接住誰?

    於是……

    呃……
    夏莉便當x2……
    好吧,其實以上都是臆想……囧rz

    PS:朱雀生日快樂哟~.=ω=

    PS的PS:sai雖然壓感很好,但是很難用啊[抱頭~~!!]

  • 很不爽被派到佛山,過去一天回來被不知道什麽東西咬,星期二早上過去,星期三下午回來,只是1天而已,直到現在我的身子仍然在癢啊口胡!![沒天理啊!每次都只咬我……orz]

     星期五那天下班前發神經,繪了個雲兒的頭,很RP啊……臨下班前幾分鈡……。= =+

     於是乎,把這圖也做成了頭~

    嘿嘿嘿,想把丕爺也畫了看看~~。><

    話説,水龍吟和三生有幸都在這兩個星期收到啊~心~~
    [很RP都是星期四入手~笑~]

    三生有幸不愧為臺灣印刷……比中國的印刷實在是高出太多了!!!
    本本好漂亮啊!!
    [可惜掃描不出那個珠光紙的效果。〉《]

    貌似跟宣傳用的封面[還是宣傳圖?]不一樣呢~

    至於三幸本身……看得我心裡一抽一抽就是了……
    (黑犬……)

     而水龍吟,第一句想到的就是“不愧為十四殿啊”,第二句就是“不愧為丕雲啊……。= =”
    哈哈哈~大概就是那種感覺了~

    漫畫實在讓人感覺意猶未盡!太少了啦!!!!

    相較於封面,我更喜歡封底的感覺誒……(何?)囧
    [可惜再次因爲掃描不清,圖圖看上去效果一般。=3=]

    不過兩個本本我都好喜歡啊!!!!!.><
    [比我強太多了……orz]

    收到水龍吟那刻,其實還是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刺激。= =

    今天,又是爭奪的日子。= =
    我再次確定我要把這破網給換掉!!!

    6B對CC的爭奪是4點-5點,在還沒開始的時候,各個武將都會從城走到武官方向那邊的城門,路上踫到了雲兒,看着他從宮殿的路上走過來,感到好悲壯。。。

    在某個路人甲對雲兒說了句“さよなら”。。。
    突然爆發,有種想哭的衝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看着雲兒的背影,内心某個地方湧出了名為心痛的東西。。。。。

    嘛……還是別想太多了……

    明天是六一兒童節啊!!應該開心的說!
    [我是不是仍把自己兒童了……囧]

  • 5.12……沉重的開端。

    經歷過的人們,還在那生死邊緣中掙扎。
    5.19-5.21……三日,全國進行哀悼。

    其實……最可悲的並不是逝去的人們……
    留在世上的人們,他們身上所背負的……是死去的人們的好多倍。

    我們,僅僅能盡一點綿薄之力。

    雖然,我對着鋪天蓋地的灰色越看心情越不好。。。太沉重了……
    其實也或許,是有時候會更加敏感吧。

    總之……我不能像領導他們那樣,感動了心裏面就不會有沉重。我辦不到……
    這件事情,這些事情帶給我的不僅僅是感動……還有更多……

    怎樣也好,總之,有興趣的(……對這個有興趣?囧)可以在自傢也換上這段代碼,變成素色。

    html { filter:progid:DXImageTransform.Microsoft.BasicImage(grayscale=1); }
    使用方法:把這段代碼加載CSS的頂端,網葉黑白效果。

  • 我只是想打破詛咒。=   =+

    死都不相信打上了“工事中”的LOGO就會天窗!!嗚~~~

    今天看了080505的《娛樂百分百》!!啊哈哈哈哈!好激昂!!!
    禹東LOVE LOVE滿天飛啊!!!![幸福~]

    最近丕雲愛啊……55555555……
    感覺啊!!感覺啊!!!.><
    Where are you?!

    最近好多事想做……!!
    也好多事要忙了……!!
    時間……我需要時間!!
    人生……真可悲……!!

    我不應該繼續自怨自艾了……有時閒不如努力把東西搞好!!.><
    FIGHT ON!!

    不能在久違的日記裡低迷的說!!

    話説啊,自從[無雙OL電信一區更新後]開了玄武,人家投奔了雲子懷抱了!!!
    [所有人進入轉生狀態,電信一區只剩下玄武服…而且……魏米有丕殿啊!!<--重點……]


    [截圖完全是為了……雲子的衣服能夠更清晰透徹地被我……分析,囧]

    但是,其實人家……很不想去蔬果啊。。但是,那是有雲子的地方……嗚……

    別人是身在曹營心在漢……
    我是……身在漢營心在曹(何?!)……

    炸……
    又逆了……。= =+
    囧死……

    五·一的時候請爸媽去電影院看《功夫之王》,呃……
    總結就是,如果期望值不是很高的話,也算是一部好電影吧。。。就電腦特效來説。。。。
    [夠華麗啊……顔色夠漂亮啊……嗯……]
    [PS:那誰啊……我不是什麽都Y的好不~!再次重申啊!]

    聽説《見龍卸甲》還不錯看,呃……
    但,那個子龍讓我抖啊抖……有機會就……down吧。。

    縂覺得事情一大堆,怎麽辦呢……
    又開始加班“地獄”了,囧rz